中国·半岛体育(官方网站)GREENMAX NO.1

首页>>走进凌讯>>公司概况

公司概况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
  广东半岛·体育中国官方网电子(中芯半导体)是一家专注功率半导体器件研发、封装测试、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,工厂面积1万余平方米,公司现有人员160余人,每年为业界提供超 500 KK优质的功率半导体器件产品。
          凌讯能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,高可靠性的功率器件产品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,现有肖特基、LowVF肖特基、快恢复、高压MOS、中低压MOS、超结MOS、IGBT单管及碳化硅二极管等主力产品线,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电源适匹器、LED照明、无刷马达,锂电管理,逆变等领域。
          凌讯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功率半导体器件制造商,助力功率半导体核心器件国产化,珍惜来自客户、员工及合作伙伴的每一份信赖,更竭力为客户提供真诚热情的服务!
          凌讯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络,莅临公司参观指导!